最近梅雨季節,大家都去哪裡玩呢

像是我前兩個禮拜去了澎湖跟馬祖

沒去過真的不知道

原來澎湖蠻大的

原來馬祖很難到


人生就是這麼有趣

想做的事情很多

人生是我從業之後一直在尋找的話題


即使是開店了

突然翻到以前部落客幫我寫的文章

原來之前瑰夏咖啡這麼樸素

擺設現在越來越花俏了

原因就是喜歡的東西變多了


最近迷上了袖珍但又覺得空間好像不夠

網路上突然看到魚和植物共生的環境也想要自己來動手做啊

店裡面能擺東西的地方太少了

除非撤掉一整排位置

興趣越來越多

但錢沒有越來越多


很多人也開始蠢蠢欲動準備出國啦

享受人生趁現在啊

昨天有客人問另一位和我很像的同事下落(看來底迪很紅啊)

我說他去歐洲旅行了

等他回來的時候換我


客人就是那我們不就會很久沒看到你

突然覺得開店有時候好像會為了大家而開XD

怕大家找不到我們

或是以為我們不開店


買咖啡豆還是可以官方Line上面預訂啊

用起來用起來

名片第一次來的我都會發

兩個帳號都可以用都會有人回覆


這幾天都下雨

來躲雨吧

或是來找我聊聊天

說說最近有去哪裡玩或是有趣的事情


咖啡、甜點、牛肉麵都有

咖啡課程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